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易拉罐,開“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開“花”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易拉罐,開“花”了 標籤:易拉罐作文

易拉罐,開“花”了 

  星期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天上飄着朵朵奇形怪狀的白雲。在這一個天氣格外好的日子裡,小明的媽媽打算大掃除。 

  她先從自己兒子的房間開始整理。掃着,掃着。這時,小明的媽媽突然在床底下搜出了一大袋的易拉罐。此時在隔壁書房玩電腦的小明聽見了聲響,就走出書房,發現媽媽姚把易拉罐拿出去扔掉,於是立馬上前制止。 

  “媽媽,等等,先別扔“小明叫。小明的媽媽心平氣和的回答:“傻孩子,留着這些東西有什麼用啊!而且還會佔空間哩!”小明支支吾吾地應道:“反……反正我有用,您……您先別把垃圾扔掉,請稍等我一下!” 

  說罷,小明跑出門外,要去請他的好朋友來幫忙。 

  過了一陣子,小明的好朋友小麗與小強伴她一齊回來。到了小明家中,她把自己的意圖告訴了朋友,便提來工具箱,拎着裝易拉罐的袋子準備開工。 

  他們神情自落,胸有成竹。他們三個人的分工不同。小明負責剪切,只見他拿起一根細針,先在罐子上扎了幾個小洞,然後拿起剪刀,剪下罐口,最後剪幾段長度相同的鋁條沒有超過剩下罐子高度的1/2,他的任務就完成了。接着第二個步驟由小麗完成,她在易拉罐剩下沒有剪的部分貼上一張紙,然後在那畫畫,就可以了。最後一部分是由小強用鉗子把鋁條折卷,就大功告成了。於是他們又做了好幾個。在一旁觀看的小明的媽媽不禁拍手叫好,心想:這幾個小傢伙還蠻心靈手巧,可以做出這麼小巧的花. 

  這開花的易拉罐不僅擁有了變廢為寶的作用,還告示我們要愛護大自然,愛護環境,不要再去亂扔垃圾,必須保護好自然環境。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開“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開“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