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一個廣告:在一列車廂里,地上有個瓶子,車廂里的人一個也不願撿起它,車停了,只見一個小男孩撿起了瓶子,在那個瞬間,電視響起一個聲音:“文明比賽,現在開始。”

  可是在我們的身邊,總有一些不和諧的事,比如說:教室里有紙片,食品袋,有的同學在課間追逐打鬧,習以為常,有的相互之間講髒話,粗話,打架,鬥毆。

  那麼文明是什麼呢?文明是見到師長時問好,文明是不說髒話,粗話,文明是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文明美德就如一泓清泉可以為我們滋潤心靈,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

  讓我們的社會迸出文明的火花,讓我們擁抱文明,和美德手拉手,結伴同行!

  江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倪品

您正在瀏覽: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