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第一天,我可盼了好久了!可是現在卻覺得無比的孤獨,有了,找娜和美去圖書管看書。於是我們決定在圖書館見面。 

  我們三啊,不愧是愛書者,一進圖書館就全身舒服啊,我提議:我們先分開找到自己的“珍愛”(書),然後到文學區集合。經過大家的同意,我們便暫時分道揚鑣,開始尋找各自的“珍愛”。俗話說“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我看啊,該改該咯,應該該成“易求物價寶,難得有好書”啊!沒辦法,繼續找,忽然一本書,使我眼前一亮,是楊紅纓阿姨的《沒有尾巴的狼》,就是它了,反正我就是愛看楊紅纓阿姨的作品,我來到了事先約好會合的地方等待其他人。反正等着也是等着,我就開始看起了書。 

  楊紅纓阿姨的書就是好看讓我身臨其境,走進了書中,不知不覺,我把書看完了才發覺太陽悄悄地西沉了,夥伴們也吹鬍子瞪眼睛的盯着我,我莫名其妙地說:“幹嗎呀!發什麼神經呀,這樣看着我!”我的夥伴們竟異口同聲的說:“你這個人,看起書了,就沒完沒了,怎麼叫你你都不理人!我們總不能丟下你一個人不管吧!”這麼說起來我還真有點內疚啊!呵呵,誰叫我是一個書痴呢?沒辦法,耽誤之急就是快點回家拉。 

  (未完:代序)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