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起來第一件事便是打電話到林娜娜、石德、吳騰……他們家去。一個個把他們從床上挖了起來。並且被我硬抓到我家來。 

  “好了,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但是為了阿美,大家在辛苦也值得,現在開始拿着捐款箱去找人募捐。”我說到。 

  說著吳騰便無奈的看看我,拿起捐款箱走了。大家也跟着我拿了捐款箱出門了。我們首先到‘中山路’去,在那人多,而且都是買東西的,錢應該不少。 

  我們大家在中山路上奮力鼓勵路人多多捐款,獻上屬於自己的愛心。果然,沒選錯地方,光光在中山路上捐的款項就達到了5萬元錢,現在我們打算再在中山路呆半個小時就向‘中山公園’出發。半個小時后款項竟達到了12萬5千多元! 

  我們接着向中山公園出發。在那遊人如雲。而且一般都是有錢人,還有許多外國朋友,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放資源”還真沒錯,這寫外國朋友還真是有良心,記得有一個看都不看就捐了500元!如果你覺得少的話,那麼就錯了。面對一個不相識的人,已經是很多了!很快(才半小時),捐款箱的數額竟達到了23萬元,我們都很高興。就回家等吳騰了。 

  才到家一會兒,吳騰就回來了。他說:“這些錢我還沒數,不過一定超過10萬。” 

  大家開始數錢了,最後得出的結果是35萬!!不愧是有錢人啊!出手就是大方。和前幾天統計起來,總共是68萬!差12萬就夠了! 

  “好了,經過大家幾天的努力,差12萬元就夠了!大家今天先回去休息,明天我們集體去中山路開一個募捐儀式,估計很快就能湊過醫藥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