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清早,我們就在中山路集合了。大家的積極性都不錯,女孩子們個個都製作了紅布條,掛在了身上。男孩子們合力抬了一太電子琴來播放音樂,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愧是中山路,一大清早人還是那麼多,許多人都圍過來看,使募捐議事顯得更加引人注目。不一會兒有捐1元的、5元的、10元的、20元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位美國叔叔,他連看都不看有一下,就直接投了500元人民幣!另我們十分震撼! 

  圍觀的人都在說,自己國家的人自己解救不了,還要外國人出錢來幫忙,怎麼能行?大家紛紛慷慨解囊。當然一個人捐的都不會超出500,我們在中山路站了一個上午,雖然說捐款的人一個接一個。但是統計后才1萬多元!為什麼呢?我仔細想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 

  我說:“大家去買幾個塑料箱,而且有些人要到對面去,這樣分散開來,時間比較快。” 

  很快幾個塑料箱都滿了起來,我們決定走到路上的小攤販上坐下來數一下款項。很多都是零錢,於是我們到附近的商店換整錢,他們都很樂意,因為這樣找錢就方便多了。一大堆的零錢,被化成幾張百元大鈔。由於箱子小,所以現在連50元都要去換,好了,零錢換完了,好數了。大家便開始認真的數了起來。5分中后,我說話了。 

  “大家數完后把金額寫在紙上交給我。還不到1分中后,幾張紙條都到了我的手裡,我計算了一下,總共是54200(五萬四千兩百元)元!好!真不錯!繼續努力,大家又立即分散開來,到了傍晚,大家又聚集在了一塊,我們還是老樣子——數錢。 

  統計起來115000(十一萬五千)。 

  我說:“天哪!還5000元!大家都使出自己的絕招,讓大家掏腰包。一定要湊夠這5000元!” 

  說著,我們好象一隊的街頭賣藝者,有的跳舞;有的作揖;有的唱歌。大家都只給1元、5角。怎麼辦?這樣怎麼行,於是,我就說:“大家請慷慨些吧,這些錢是用來捐助一為身懷重病的母親的!”大家都議論紛紛,有的說挺可憐的,有的說騙人的……這時一位腰纏萬貫的叔叔走了過來,說。 

  “既然是這樣,我就慷慨些,請大家也幫幫忙!”說著他投了1張、2張、3張、4張……總共投了20張100元!我深深的向這為叔叔拘了一躬。他只衝我笑笑,就走了。 

  大家都受了影響,一個個走了上來。計算,還多了1000元,我們決定用來給阿美媽媽補身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