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美媽媽的那件事,總算是過去了,我也好鬆了口氣,這幾天忙忙碌碌都快把我累壞了。我今天早上睡到了11:30,創下了我睡懶覺的最高記錄! 

  到了下午,我就開始拚命地趕作業,把這幾天的作業都補完了,有些到了26號,到了那個時候,已經是下午4:30了。 

  我想:我應該出去滑滑旱冰了!好久沒滑了,我穿上斜,走到了“老地方”,我經常在這滑冰,因為這裡很安靜,而且又是大理石地,很好滑。我時常可以邊滑冰,邊想一些好玩的事,有時候還會滑出點花樣。 

  突然,我聽到了班上最壞的男生——林小聰的聲音。我偷偷地藏了起來,我聽到了他和另一個男生——陳藝,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陳藝,我這幾天的暑假作業都沒做,是哥們就借抄一下,我呆會請你去肯德基吃一頓。” 

  “沒問題,但是你得告訴我你的錢從哪來的?具我所知,你是沒有零用錢的啊,有什麼好路子,介紹一下?” 

  “哦,今天我媽在睡午覺的時候我偷拿的!” 

  我差點叫出聲來,她媽媽把他拉扯大已經不容易了,林小聰竟然還偷她媽媽的錢!真是沒良心的東西,我很想罵林小聰,可我知道這樣一來,我穿着滑冰鞋打架肯定不是他們的對手。 

  “哦,那走吧!”真是臭氣相投,不愧是好朋友,都是那麼的沒良心,做為朋友陳藝也應該說說林小聰吧!嗯!我一定要想辦法告訴她的媽媽! 

  啊!5:45了,我要回家了,明天我一定要告訴林小聰她媽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