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9)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9)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如約來到了中湖公園樹林的空地,但是,不是兩點,是一點。我們擔心有炸,因此來早了。 

  他們也是早來了,不過還是比我們晚,我們早來了。當然先擺好了龍門陣,擺出了最酷看上去最凶的POST。 

  當我耳朵聽到幾個人的腳步聲時,我清楚的意識到。他們來了!我心裡,還是挺害怕的,聽那三個男孩的描述,好象還是挺大的一個團伙。我心裡害怕,但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林娜娜也會害怕。 

  他們來了,一個人走在前面,後面跟着三個跟班。看樣子陣勢還挺到,可以看出,走在前面的那位就是二長老,跟在後面的三個,就是大門牙說的高級手下。 

  我說:“小女子敢問,走在最進面的,可是二長老?” 

  二長老是:“喲!眼光不錯!”說著便摘下了墨鏡。我定睛一看,這人挺眼熟。仔細一想,這個人是我們學校的!現在應該是六年級了!在我三年級的時候,這個人欺負過阿美。 

  我說:“能告訴我今天讓我來的意圖嗎?” 

  二長老把身子傾了一下,看了一眼林娜娜說:“怎麼只有兩個人?” 

  我說:“要你管!有話就說,有屁就放,有事就講!本姑娘沒時間跟你耗!” 

  二長老:“看我陣勢,知道我是來打架的吧!” 

  我:“那麼多男生,欺負兩個女生,傳出去,也不怕別人笑話。是吧?林宣小學六年(3)班(那個人所在的班級)的二長老?” 

  二長老愣了一下:“你知道我?還是刻意打聽的?” 

  我說:“就這種小事,我掐指一算,便能猜到?實話告訴你吧,你剛才一走過來我就看了你的穿着打扮,行事作風。現在你的事,我已經知道了十之八九了!” 

  二長老說:“羅嗦什麼,開打吧!看你們兩個女孩子,又比我們小,我就只派一個人去!” 

  我小聲地對娜娜說:“娜娜,這個人是單個上,到時候他一上來我們就拿雨傘死命打他,而且要亂打一氣,不要讓他們看出我們練過!放鬆對手的警惕性!” 

  娜娜點了點頭。 

  那個男的出來了,呵!長的真高!比我整整高出一個頭還多……我跟娜使了個眼色,就開始瘋狂的打那個人。幾乎聽他叫了好幾聲!當我們冷靜下來的時候,那個人已經落荒而逃了! 

  二長老說:“你們怎麼能用兵器!” 

  我說:“你們又沒有規定不能用!” 

  二長老說:“好,我現在規定不行了!你們兩個給我上!”說著,另兩個高個子男生向我們走來。 

  我馬上跟林娜娜說:“照樣用雨傘打,不過這次要用踢腿和防身術,力度都要比平時大,最好是十倍!” 

  正好,我和娜一人對一個,由於平時我就有練,而且加上害怕,勁比平時大了好幾倍,那個大個子又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我突然問他一個腦筋急轉彎,他愣了一下,我趁勢狠狠地,用勁全身力氣集於腿上,踹在了那個大個子的腿上。大個子顯然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住了,加上身體的疼痛,摔在了地上。 

  我忙去幫林娜娜,跟娜娜打的那個人,跟娜娜不相上下,但總體還是比娜略高一籌,可他萬萬沒想到,會在這時,本女俠在他的腰上用雨傘狠狠地打了下去。 

  隨着一聲慘叫,又一個人倒下了。 

  “不錯啊,不錯啊。”二長老鼓着掌說。另外兩個趴在地上的人,趕緊跑到二長老的身後。 

  我說:“怎麼樣?二長老,要不要,我們倆,再來一局。我可好久沒打架了啊!”雖然嘴上那麼說,可是我其實一次架都沒打過,除了這兩天。 

  我沒想到,我學武術第一次打的人就是為了行俠仗義。不過我很擔心,既然是這麼大的一個黑社會團伙,能有那麼簡單嗎?以後會不會有很大的麻煩?不曉得這個二長老打架厲不厲害,還有那個黑哥,到底是個什麼人物?怎麼那麼大的勢力?

  (未完:待續) 

—————————————————————————————————————————————————————————————————————————— 

今天先寫到這,如果還想看精彩內容,請繼續看《女生日記,女生看(20)》。另外,想看前面的人,你可以去查找“洪詩奇”,因為我就是洪詩奇,由於每天只能發5篇作文的緣故,我又註冊了這個ID。不便之處,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9)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