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7)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草草吃過午飯,就一頭扎進房間。我擔心、我害怕、我緊張、我高興。我的心情是那麼複雜,一方面擔心張的媽媽是個怎麼樣的人,一方面又挺高興終於能知道張的媽媽是什麼樣的。

  我心裡思考了好久,終於到了預約時間,我來到了中湖公園。我看到了那個紅色的帳篷,我走了過去。我俯下身子,輕輕問到:“請問,這是張煜磊的帳篷嗎?”

  突然,從帳篷里鑽出了一個腦袋,是張。張笑笑地說:“藍蘭,你如約來了,你進來吧,我媽媽在裡面了。”

  我鑽進了這個帳篷,還看不出來啊,原來這個帳篷那麼大, 外面看就挺小的!

  我禮貌地對張的媽媽說:“阿姨,您好,讓您久等了!真不好意思啊。”

  阿姨也是個慈祥的人,說:“沒關係!呵呵,謝謝你呀,煜磊從小都沒有什麼朋友,真謝謝你啊!”

  我張望了一下,沒看到石,我問:“石德怎麼還沒來啊?”剛剛說完這句話,我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哦,我聽到藍蘭小姐的聲音了,哈哈!”說著我看到了一個腦袋從帳篷外鑽進來。無可厚非,當然是石。

  我笑了起來,“呵呵,石德先生,有點守時觀念啊!是不是緊張的不敢來啦?” 

  石德搖搖頭,說,“沒有,堵車!”

  張有些疑惑,“你從哪過來的啊?”

  石說:“哦,我從中山公園過來的。” 

  “奇怪,怎麼會從中山公園過來?”我發出問題。

  石說,“哦,我去那邊玩啊。” 

  阿姨說話了,“你怎麼會一個人到中山公園玩?”

  石有些無奈,“我想鍛煉身體,跑跑步。可是現在城市綠化太差,唯一有綠地有沒尾氣的地方只有中山公園了。所以。”

  我頗有感想,“是呀,現在城市綠化太差,連鍛煉身體,都要跑那麼遠。”

  阿姨發話了:“是啊,我要跟環保局局長說說!”

  我又有問題要問,“阿姨,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啊?怎麼有可能見到環保局局長呢?”

  張馬上自豪地說,“我媽呀,你么猜啊!”

  我說,“肯定是政府機關部門,而且職位還不低哦!”

  (未完:待續)

  ———————————————————————————————————————————————————— 不好意思,時間不夠。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