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早上刺耳的鬧鐘聲將我從夢中叫醒,今天我特別開心,因為今天下午我們班要搞野炊。早上天空布滿了陰雲,為我們的野炊更增添了一份期待與浪漫。 

  中午十二點,大家你擁我擠地跑下樓,野炊準時開始。全班分成六組,每組六到七人,每組都有一張綠色餐桌,若不夠自取。我們是第四組,我們先點煤爐。本以為點煤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誰也沒想到,發煤爐的濃煙竟會熏得我們眼睛也睜不開了,搞了好長時間,煤爐總算點着了。我們把油鹽糖醋等全拿出來,蔬菜水果拿到水池裡去洗一下,就開始炒菜。 

  我們打算先炸土豆。第一步先把部分的油倒入鍋中,接着把土豆給扔入鍋中,我在一邊幫着扇煤爐,一邊欣賞着土豆們的“表演”,大約要半頓飯的工夫,只聽見土豆們噼里啪啦的悅耳的“歌聲”,一盤土豆便出鍋了。大家蜂擁而上。一下子搶了個精光。啊!我在幫忙着扇煤爐,倒輪不着吃。終於又一盤土豆出鍋了,我迫不及待地去品嘗美味,剛碰到嘴的土豆,我又吐了回來。並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它太燙了,等它冷卻后,我細細品嘗了一遍,真是鮮美無比,色香味俱全啊!後來我們又煮了酒釀圓子,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在一邊看着我們垂涎欲滴,我們更加開心了。 

  野炊雖然好,安全問題不容忽視,野炊好以後,要把相應的火源給滅了,不能留根,還有是油炸食品不能多吃。不管怎樣,野炊的感覺真是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