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班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班隊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我們班舉辦了幾次班隊活動,每一次班隊活動都非常精彩,剛進入寒冷的冬天,這一次又是以什麼為主題的活動呢?真讓人期待。

  走進教室,屏幕上映出幾個醒目的大字:“送溫暖獻愛心”活動。教室的講台上放置了一個心形捐款箱,電腦播放着動聽的音樂。我心裡有些納悶:這次捐款是捐給誰呢?他們在哪裡?有什麼樣的困難?需要我們怎樣的幫助呢?……,此時我的腦海中不斷地浮現出許多問題。

  隨着一陣陣熱烈掌聲的響起,我們的班主任文老師走上講台,她指着捐款箱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已經看到了,我們的這次班隊活動就是獻愛心活動。你們知道活動的對象是誰嗎?就是那些需要我們大家幫助的人,比如失學的兒童、孤單的老人、生病的窮人……,我們要給他們送溫暖獻愛心,請大家思考如何積极參与這次活動。”

  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同學們熱烈討論,有的同學相互攀比看誰捐款捐得多,有的在說除了捐款還能有什麼物品可以捐,還有的馬上掏出錢準備上台,大家都很踴躍。行動最快的是張伊琳,她毫不猶豫地從錢包里拿出一百元走上講台,投入捐款箱。隨後所有的同學紛紛從口袋裡掏出自己僅有的錢,一個一個排着隊走上講台。

  我把自己的口袋翻了個底朝天,只找到買早餐剩下的幾塊錢,心裡想如果多一點錢該多好啊!走上講台放進捐款箱,我彷彿看到那些遠方的留守兒童吃完熱騰騰的早餐,安心地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想到這裡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通過這次有意義的班隊活動,我覺得多一份愛心才會多一份力量。讓我們伸出援手,把自己的愛心獻給需要它的人們,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吧。

  五年級:劉起

您正在瀏覽: 記班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