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馮老師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馮老師的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主持人講話: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一年只有一次。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一年中獨一無二的一天。今天是(同學們齊說):馮老師的生日,祝馮老師生日快樂。(有獻花活動) 

2、祝福詞 

大家知道,學生以學習為主,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佔用這40分鐘開一個簡單的生日party。在今天,請大家說出法制內心的話當做禮物獻給馮老師:…… 

總結 

馮老師您像火一般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就連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學生的靈魂,老師我怎能將您遺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經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裡。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您用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永遠閃耀着您。 

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澆灌,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花,給您生活帶來芬芳。 

3、獻自己的禮物 

4、倡議書: 

在給馮老師過生日時也要讓馮老師知道我們成長,所以我們倡議: 

(1)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每天都比以前進步 

(2)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話但不說空話;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勇敢但不蠻橫。 

(3)希望成功,就要和持之以恆交朋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星光。 

(4)昨天已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與明天連在一起就是今天。讓我們把今天攥在一起。 

(5)讓時間知識的枝條上,指揮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痕迹。 

5、在簽名薄上簽字。

您正在瀏覽: 馮老師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馮老師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