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易拉罐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在哭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易拉罐在哭泣

   有人在喝一瓶鮮草蜜時,把易拉罐拉開,就把它隨手一扔,剛好扔在了離可以回收的垃圾桶只差一分米的地方,可是他哭了,我想他是因為自己沒有被扔進可回收的垃圾桶才哭的。一旁的一隻小狗和一顆QQ糖聽見了都來問他為什麼哭。於是QQ糖把經過的全告訴了他們。

   於是他們都在想辦法,怎麼才能把易拉罐弄進垃圾桶。

   “有啦!”QQ糖忽然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狗先坐下來,讓QQ糖跳到狗的背上,然後再把易拉罐放在QQ糖的身上靠QQ糖的彈力把易拉罐彈進垃圾桶。

   於是,他們按計劃實行,第一次他們失敗了,原因是QQ糖把握不好方向,結果藉著這用勁全力的一斜彈,易拉罐可慘了,頭正好撞上水泥的生硬硬的電線柱上,撞得他是直喊痛,頭冒金星。小狗和QQ糖怪不好意思地吐吐舌頭,相互看了一眼,他們都不知道該不該再幫這位更加可憐的易拉罐。

   不想,沒一會兒,易拉罐費力地從地上爬起就說:“你們再幫我一次可以嗎?”這兩位朋友懷疑地看着易拉罐,“你真的還要試試嗎?”易垃罐堅定地看着他們:“恩,我一定要進可回收垃圾桶,這樣我才可以進行我下一次旅程。請你們再幫我一次,可以嗎?”他的眼睛里透露着哀求。兩位朋友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這一次,QQ糖在彈射之前仔仔細細地擺好姿勢,他們齊心協力地高喊:“一、二、三,出發啦——!”成功了,成功了,第二次他們成功了!

   易拉罐透過垃圾桶的破洞,感激地對兩位“路見不平”的朋友說謝謝,揮手送走他們。

作者:陳昊

浙江省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三(1)班

指導老師: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