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的黃金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的黃金假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十月一黃金假期過得真倒霉。在家裡不能和電腦”親密接觸”,在外婆家受盡了表妹的欺負,在回家途中汽車壞了。

  在歡樂又充實的假期來臨之際,老媽宣布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決定—讓我去外婆家度過黃金假期。我的心頃刻之間涼了半截。無論我怎麼反對,老媽不予支持。

  我悶悶不樂的坐上去外婆家的汽車,不一會就到了。說起外婆家的表妹,真是一言難盡。霸道,蠻橫,不講理簡直是他的性格特點。我決定,只要表妹在家,我就溜之大吉。

  沒想到,表妹發現了我的計劃,讓我陪她一塊玩。唉,我只能准受不公平條約。

  一天,兩天,三天終於熬過了苦難日子,可以回家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誰知在回家途中,汽車又熄火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汽車終於啟動了。

  唉,這個十月一黃金假期過得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的黃金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的黃金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