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開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開幕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屆動物奧運會開始了。 

  開幕式在動物體育場舉辦,這兒到處都是花草樹木,是一處如仙境般的美景。 

  隨着獅子國王的一聲令下,動物奧運會正式開始了。參加這屆奧運會的小動物有很多,沒能參加比賽的,也到動物體育場館看。首先上場的是小兔隊,它們參加了足球,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網球,體操,跳水,游泳等許多比賽項目,是這次最有可能獲獎拍最多的的隊伍之一。接着上場的是小猴隊,它們參加了所有項目,但優勢並不大,但也是一大強隊,不可忽視。接着上場的是小熊隊,它們參加的都是重量級運動,而且優勢很大,所以也是一隻強隊。接着,小猴隊,小貓隊,小豬隊,小羊隊,小馬隊,小鴨隊,小雞隊等隊的選手也紛紛上場了。 

  獅子國王在看台上發表了感言,還將吉祥物小樂樂發給了大家,祝大家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開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