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興奮的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興奮的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秒、九秒、八秒、七秒~~~~’我坐在電視機前,焦急地數着。哎,怎麼這麼慢吶,八月八日晚上八點,奧運會開幕式在北京國家體育館鳥巢正式舉行了! 

  ‘砰!砰! 巨人的29個腳印,代表29屆奧運會,正向鳥巢走來。鳥巢內,估計很熱,有些中年人在焦急不安地扇扇子。這時,廣播響起來;‘參加奧運會開幕式的有;胡錦濤、溫家寶~~~~及各位委員。’說完后,鳥巢內的燈光漸漸暗了下來,人們一片喧嘩。突然間,燈光又亮了起來,二千零八名擊鼓手已站在台上,敲出各種花樣。最令我忘不了的是,離開幕式還有半分鐘,擊鼓手分兩層,上面敲大寫‘三十’、下面敲小寫‘30’;‘二十’,‘20’~~~~到‘一’、‘1’時,鳥巢外五顏六色的煙花一起綻放,他們是為了向外省、國外的觀眾表示歡迎,與觀眾一起“看”擊鼓手為觀眾表演古代中國人的歡迎儀式。 

  接着,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唱着《北京歡迎您》緩緩向大廳走來。大家都被這純潔的歌聲吸引住了,情不自禁的唱着。演唱完畢后,鋼琴家朗朗和“鋼琴女孩”坐在大廳中央,忘我地彈奏。潔白的鋼琴,把他們專註的影子,印在了他身上。人們紛紛投去讚歎的目光。有一位中年婦女,看得眼睛都綠了,我彷彿聽到:“要是我女兒有這麼棒就好啦!”在大家的讚歎聲中,“風箏女孩”又出現了。她在空中放着風箏,順便還表演了節目,全場以熱烈的掌聲回報於她 …… 

  這次奧運會開幕式都這麼精彩,真讓人期待奧運會呀!

您正在瀏覽: 令人興奮的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興奮的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