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的國旗下演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的國旗下演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星期一的早晨,學校都要舉行一次升旗儀式。升國旗,奏國歌后,就是國旗下演講。每次看到別的同學在升旗台上充滿激情的演講,我心中很羨慕,也充滿期待。 

  第一次 

  在枯草落葉滿天飛揚的季節,輪到我們班升國旗了。陶老師滿懷信任的把演講任務交給我,我樂得一蹦三高,拿着講演稿練了一遍又一遍,都能倒背如流了。我憧憬着周一的早晨,在一雙雙眼睛的注視下我充滿自信的演講。可是周日的一場寒風把我吹倒——感冒了。更可氣的是還啞嗓子了,說不出話了。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機會從我手中溜走,而無能為力。 我氣憤,這破感冒竟和我搗亂! 

  第二次 

  當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時候,又輪到我們班升國旗了。陶老師再次信任的把演講任務交給我。我很珍惜這次機會,開始認真準備。我心想:這麼暖和的天肯定不會感冒。誰知道,周五上課時,頭開始疼,接着渾身疼,到中午時連路都走不動,渾身哆嗦莫名的開始發燒。早晨上學還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 

我欲哭無淚,只能又把機會拱手相讓。 

  第三次 

  第三次輪到我們班升旗了。陶老師看着我猶豫了,最後下決心交給我。我臨走時,她又叫住我說:“你可千萬別生病了。”我表面很鎮定,其實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不會這麼巧吧,每次都碰上。”接下來的日子,我小心翼翼,很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在緊張期盼中迎來了星期一,我精神飽滿的來到學校。可是,學校通知天氣原因暫停升旗。我頓時像一隻泄氣的氣球沒了精神。盼望着,盼望着,又盼來了星期一,雨也盼來了,又暫停升旗。 

我鬱悶,我超級鬱悶。老天呀,你也來和我搗亂。 

  再接着盼望着,盼望着,天好了,又把感冒盼來了,還好不厲害,吃點葯就好了。星期一我終於如願以償登上升旗台,也把前幾次積攢的能量全部釋放出來。我充滿感情的演講,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我終於完成我的夢想。 

  這一波三折的演講經歷,是徹底讓我明白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正如我們剛學的課文《陶校長的演講》的每天四問,其中第一問就是自己的身體有沒有進步?因為健康是生命之本,有了健康的身體,我們才有本錢去尋求幸福,實現崇高的理想。我是深有體會,沒有健康的身體,你有多少本領也沒用。以後長大工作更需要一個好身體。從暑假時我就開始堅持鍛煉了,身體強壯了,我也更自信了!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的國旗下演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的國旗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