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波三折的小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波三折的小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波三折的小燕子 

  在一個桃花朵朵開的春天,一棵棵楊柳隨着緩緩的春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成群結隊的燕子也從四季如春的南方飛到了北方,在家家戶戶的房檐上面搭起鳥巢成家了。 

  你看吶,有一些家燕就在晨晨家的房檐上安家了。晨晨好奇地瞧了瞧鳥巢。鳥巢里的燕子爸爸媽媽出去找吃的東西去了,不巧,一隻羽毛還沒有豐滿的小燕子因為頑皮站在巢的邊緣,一失足就從溫暖的巢中掉了下來。小燕子的兄弟姐妹們發現了,就“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彷彿是在尋找它。 

  晨晨看到了,十分着急,正想把小燕子撿起來,一隻早盯着小燕子流口水的大野貓從草叢中跑來,想吃掉小燕子。它死死地盯着小燕子,在小燕子身旁不停地轉來轉去,不時伸出鮮紅的舌頭想美美大吃一頓。小燕子嘰嘰直叫,好像在求助他人。晨晨並沒有袖手旁觀,而是拿起了身旁的雞毛撣子,想去打這隻可惡的野貓。可野貓發覺了晨晨,一溜煙兒跑走了。“這隻饞嘴的野貓,我是不會讓小燕子變成你的囊中之物的!”晨晨邊說,邊撿起這隻惹人憐愛的小燕子,小燕子似乎還想着剛才驚險的一幕,身子在不停地顫抖。晨晨站在椅子上把小燕子送回家。 

  剛覓食回巢的燕子爸爸媽媽看到了,也高興地向晨晨道謝,晨晨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盧玫?

您正在瀏覽: 一波三折的小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波三折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