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為一名記者,出現在2008年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決賽賽場,很快比賽就要開始了,我一邊攝影,一邊和在場的上萬觀眾一起為運動員加油.看!那是我國的啦啦隊,她們叫着必勝的口號,跳着跳着,還擺出金字塔的隊形來,這是美國的啦啦隊,穿着性感的迷爾裙……場上的觀眾不斷地喊口號,吹哨子.緊張的比賽即將開始了,所有參賽的運動員都站在起跑線上準備就緒,看!那是我國“飛人”劉翔,他肩負着全國人民的殷切希望,聽!啦啦隊又叫了“劉翔,劉翔,飛翔跑道!” 要飛翔跑道,那真不容易,這兒可是高手雲集,要贏就要非一般的實力. 

  各就各位,比賽馬上開始了,賽場一下子緊張得靜下來,“嘣”一聲令下,劉翔就象離弦之箭飛出去,其它跑道的運動員也不剛示弱,我即刻用相機把這動作拍攝下來.在場的觀眾又活躍過來,她們紛紛用自己國家的語言為隊員們加油,幾乎所有的觀眾都緊張得站起來.她們有的在拚命地揮舞着手中的旗子,有的在用力地打着手勢,有的舉着標語牌,有的臉上、身上、畫滿了圖案,各出奇招為心儀的冠軍吶喊助威……全場都沸騰起來了,劉翔跨第一個欄了,只見他稍低下頭,微彎着腰,兩條腿一前一後,用力一蹬,象個梅花鹿輕鬆地跨過去,我又趕緊把這個完美的動作拍下來.畢竟是世界高手,第一個欄,第二個欄……第八個欄,劉翔還沒有絕對的優勢,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在場的中國觀眾以及劉翔的國際友人為劉翔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只見劉翔冷靜、沉着、把跨欄的動作稍微調整一下,憋足勁衝刺,好樣的!我們的世界冠軍劉翔誕生了,我即刻把這鏡頭搶拍下來. 

  全場觀眾都歡呼起來,每個人都為劉翔折服.當為記者的我馬上跑上去,擠在其它記者的前面,訪問劉翔奪取冠軍感受如何,劉翔喘了喘氣,激動地對大家說:“我實在太激動了,真想不到要講什麼,不過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教練以及所有的中國人對我的支持.”說完可愛地向大家飛個吻. 

  劉翔站在領獎台,戴着閃閃閃發亮的金牌,手捧着鮮花,唱着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全國人民都為他感到自豪、驕傲,我用鏡頭把這個歷史的時刻定格下來. 

  夢醒之後,我還細細地回味那激動人心的感覺,我真希望那一天早日來臨.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