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味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童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沉浸在童年的歡樂中,使人常常忘記自己在慢慢長大。童年像春天五彩繽紛,使我如痴如醉;童年像夏天滿目蒼翠,使我活力四射;童年像秋天碩果累累,讓我收穫歡樂與微笑;童年像冬天白雪皚皚,讓我感到心靈的純潔。

  花繁葉茂的五月,炎陽當頭照,我們和老師一起到胡勇家去家訪。回來時,路過一條清淺鮮潔的小溪。有人提議說打水仗,我們大傢伙都欣然同意了。那些女娃娃們說:“男同學一幫,女同學一幫。”“誰怕誰?”一場別開生面的戰鬥在小溪里打響了。我軍將士將褲腿一挽,長袖一卷,雙手*腰,好像在向“敵軍”示威。敵軍也不甘示弱,頭髮一捋,鞋子脫掉,立刻發起進攻。不到十分鐘,已將我軍呈三角形圍住,在這三面夾攻之下,我軍快抵擋不住了。敵軍趁機發動總攻。眼看將成為敗軍之將,這將何以立於班級男子漢之林?正在這關鍵時刻,李迅從旁邊撿起一把威力無比的武器——一把破水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反擊敵人,挽救了我軍,打退了敵人的這次總攻。前後兩個陣地的敵人總算敗下陣來了。我長舒了一口氣,轉念一想,上面的敵人怎麼辦?難道要讓我軍從主動轉為被動嗎?那戰績豈不是功虧一簣了嗎?

  我方經過一聲激烈的唇槍舌戰後,最後一致選中我擔當一往無前的前鋒。我抬頭一看,原來敵軍兩個主力之一—雷老師,我只好冒着“生命危險”去和她戰鬥。我鼓着勁,勇猛衝上陣,可剛衝上去,她見我來勢洶洶,就丟棄陣地狼狽逃竄,原來敵軍對這塊陣地不怎麼重視,雷老師居然當逃兵,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哪曾想?她這是“丟馬保車”,令我軍疏於防範,她已佔據了頭上這座兵家要地小石橋,居高臨下。那我們……我軍叫苦叫不迭,我抵擋不住,只好下去和戰友並肩作戰。戰友怨我大意失荊州,我自己也追悔莫及。最後我心生一計,決定將功補過,與敵人背水一戰,全軍將士以一敵百,以排山倒海之勢將戰況扭轉,敵軍只好高叫“投降”。

  “贏了,贏了”“萬歲,萬歲”……

  這時,雙方將士的衣服上、臉上,全是濕淋淋的,但大家都笑嘻嘻的。

  童年是這麼的歡樂,難道不值得我們珍惜嗎?我真不想聽別人說我又長高了,我真不想長大。

  河北邢台南和縣縣直小學五年級:楊柳青

您正在瀏覽: 趣味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