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味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充滿稚趣和快樂的童年,是都么美好,都么令人懷念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天空的星星總是閃爍在我的心底。 

  記得五歲那年,有一回,表哥和表姐帶我上街玩,哥哥不知總哪弄來的一枚一角錢的硬幣。表格開玩笑說:“誰要是能把這交錢換成一張面值10分的紙幣,什麼條件我都答應。”很顯然,這話是逗我的,但我當時還小,不知道沒有面值10分的錢。於是,好強的我便拿着這一角錢去銀行總換。“阿姨,給我吧這一角錢換成面值10的一張錢。”我踮起腳,趴在櫃檯上跟阿姨說。旁邊的人都笑了起來。我卻不以為然,轉身去向旁邊的一所“銀行”—郵局。我把換錢的事跟那裡的叔叔一說,叔叔想了想,給我了一張10分的郵票。我拿着郵票命令表哥:“怎麼樣,換來了吧!你現在背我回家去。”表哥無言以對只好背我回家。我跟家裡人一說,都誇我聰明! 

  啊!童年,你給了我多少快樂的時光,我真想再在有個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趣味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