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暫別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小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近五年級了,馬上要上初中了,為了考上好的初中,我決定,暫時不上網。 

  也不能上小荷了。 

  說起這個,好像有一點傷心,因為我在這裡結識了許多荷友,寒假的時候還可以上網和他們聊聊天,可是現在上學了,他們好像也沒時間在上網了,暫時見不了了,願他們也學些進步。 

  在小荷的幾個月里我十分開心,不但是因為能叫許多朋友,最讓我開心的還是作文水平提高了,我原來是個品學兼差的孩子,小荷好像改變了我,我現在十分喜歡寫作文,有時候還會寫寫日記,小荷讓我懂得了,如何快樂的學習,寫作文。 

  我也十分捨不得我的荷友和小荷,但是我想改變我的一生,就必須現在就努力,努力學習,上好的初中,我想繼續留在江寧學校,我喜歡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但我現在十分危險,只有好好努力,才能留校。所以,再見了,小荷,再見了,荷友們。在暑假,我還會再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暫別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