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男孩流浪記(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孩流浪記(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兒走着走着,忽然覺得自己的肚子餓了起來。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忽然,他的面前又出現“好心老人”,“孩子,不是我不願意幫助你,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還得靠你啊,我只能給你一個幫手。”可兒希望老人所說的幫手能快點出來。其實“好心老人”一直跟在可兒後面,只是可兒不知道。在這個童話世界里,什麼都是虛構的。其實可兒走的地是大海,他越走越深,想不到竟然掉下去了,就在他求生無望之際,一個美麗的女孩來了。好心老人點點頭,(難道這位女子真的是可兒的幫手嗎)其實這位可不是好心老人所說的幫手,她只是一位潑辣的中學女孩也到這裡來了。可兒大喊:“救命呀!那個女孩聽到了,連忙把可兒救了上來。對他很冷淡地說:“堂堂一個大男生竟然也和我一樣跑到這裡來拉?”可兒根本就聽不出這位女孩話里的意思,只是不停地點頭。“你叫什麼名字?竟然會救我?”“本姑娘叫雨玲,只是想看看下面是不是一個大傻子?”“你,你竟然這麼說我?還很大的口氣哦!”“要不是我救你,你能上來嗎?那你既然這麼說,本姑娘讓你上,你就得上,真的以為自己很行呀?看我不救你,你能上來嗎?哼,沒有一點感恩之情。”不屑一顧的走了。可兒立刻發覺這個女孩有點古怪,但又覺得這個女孩很可愛。便立刻追上去。其實雨玲早不生氣了,她本就不愛生氣。便和他說起了話來:“小男生,你剛剛說你叫可兒,那你的防身器是多少?”“我的防身器是180,你的呢?”“你才只有180防身器,我都有200了,只可惜最近沒派上用場。”“你這個女孩怎麼會叫雨玲這個名字呀?是不是想被雨淋呀?”可兒開始探索起他面前的女孩來。“我其實叫雨香的,只是我老爸覺得這名字不好聽,就改成了雨玲。”說著就哭了起來,因為雨玲實在太想爸爸了。“你跟我一樣,都是被魔法困進來的。”說著也哭了,肚子也便哭了起來。“哦,我還真的忘記了,我們一起去找食物吧。”雨玲對可兒說。可兒越來越覺得她就是好心老人所說的幫手。“啪”的一聲,雨玲不見了。“雨玲,雨玲,你在哪裡?”可兒大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孩流浪記(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孩流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