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足球(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足球(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男子足球賽I 

  足球賽開始了,參賽的選手有小熊隊,小貓隊,小狗隊,小豬隊,小雞隊,小鴨隊,小羊隊,小馬隊。 

  第一場比賽是小熊隊對小羊隊。 

  比賽開始了,只見比賽一開始,小羊隊就搶走了足球,跑的速度極快。小熊隊的隊員都太胖,追不上,只能看小羊隊的選手跑。小羊隊的一員大將來到門前,往門裡射球,可小熊隊的守門員太胖,佔了門一大半,射不進去。輪到小熊隊的守門員射球,他一腳就將球射進小羊隊的門,小熊隊1:0暫時領先小羊隊。上半場很快就結束了。 

  下半場很快就開始了。小羊隊派出了主力——洋洋。它準備出其不意地射球。可是,即使是這樣,小熊隊的守門員總不給機會,總守在門前。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小熊隊進入了四強,小羊隊遭到淘汰。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足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足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