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向你推薦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你推薦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寧可一日無糧,不可一日無書”,這是中國的一句古訓。是啊,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離開了書,人們的生活將是一片空白。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本書,一本讓你們看了一生受益的書——《最勤奮的102個學習故事》。

  這邊兒本書主要講了102個名人怎樣學習的故事,比如學無常師的孔子,施法自然的俞伯牙,學海無邊的魯班,知錯能改的薛譚……

  讀了這本書,你們就會知道名人之所以成名,那都是努力學習的結果,而不是他們一生下來就成名,也不是他們頭腦特別好使我們的頭腦特別的笨。就那大家們最熟悉的李白來說吧,他小時候很不愛讀書,老師也經常向他父母告狀,可是為什麼長大后就成名了呢?自從受到一個不相識的老奶奶的一番教導就開始努力學習,皇天不負有心人,變成了一個名揚千古的詩人。

  看來這本書,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變得更加愛學習,養成一個上課專心聽講,不開小差,按時完成作業的好學生了。

  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向你推薦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