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向你推薦一本書 

  我讀過很多書,有童話、寓言或名著......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一本名著,書的名字叫做<<禮物>>。 

  這本書幾美國著名作家斯賓塞.約翰遜的作品。這本書主要講一個青年人在事業上遇到了困難。於是他向他友好的朋友--老人求助。老人告訴他:是因為他沒有找到生活中的“禮物”,只要找到那個“禮物”,就可以活動生活的快樂。於是,這個青年人在生活中努力的尋找老人說的"禮物”,可是他一直找不到,十分煩悶,工作一落千丈。於是,他又去找到老人,老人就開導他,其實尋找這個禮物,是很簡單的,有時就在我們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他。青年人似乎明白了老人的話,又去尋找生活中的“禮物”。於是,青年人經歷了一些事情后,終於找到老人所說的那個“禮物”,也明白了這個禮物到底是什麼以及禮物的含義,他又高興的找到老人,告訴老人這個消息,同時也十分感謝老人對他的幫助。老人也為他感到感性,同時送給他一些生活的名言。從此,青年人在事業上更加認真,老闆也提升了他。 

  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這個生活中的“禮物”就是在生活中發現樂趣,享受生活的樂趣,使自己快樂的把精力投入到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