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書,書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是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以美國少年生活為主體寫成的。 

  湯姆。索亞是本書的主人翁,他是個機智、勇敢的孩子,有一次,湯姆和夥伴貝琪在遊玩,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通道又縱橫交錯的大山洞中迷了路。他們被困在裡面幾天幾夜。貝琪是個女孩,她那時再也走不動了,他為了救出貝琪,冒着生命危險,與印第安。喬周旋,最終逃離了山洞,還發現了一筆相當不可思議的財產—被印第安。喬藏在鬼屋地下的一萬八千三百七十二個金幣。 

  最有意思的是湯姆被罰粉刷籬笆圍牆那章,湯姆。索亞被姨媽強迫刷圍牆,湯姆極不願意干,可又不得不裝出很情願、很高興的樣子,當他的朋友們看到他粉刷籬笆牆哈哈大笑並嘲笑他時,他靈機一動說:“刷籬笆牆可是一個男子漢的活,誰如果刷了牆就表示自己已經成為一個男子漢,能養活自己家了。”朋友們一聽,都很羨慕他,紛紛爭着粉刷籬笆牆,他這樣巧施詭計,不但使別的孩子心甘情願代替他工作,還自動奉上謝禮。 

  看完《湯姆索亞歷險記》,我真羨慕湯姆能有如此有趣的經歷。這本書讓人看起來津津有味,甚至廢寢忘食。我想,你也一定能喜歡上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