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仔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仔傳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豬仔傳 標籤:豬仔作文

怎麼樣?沒見過有人給豬仔立傳吧!今天,就讓你開開眼,看看我的豬仔──一隻可愛的荷蘭豬的趣事。

豬仔到我家

  今天在集市上,我看見了幾隻胖的象棉花球一樣的荷蘭豬,它們的長相很像小松鼠,鼻子上邊長着幾根白色的鬍鬚,一雙豆粒兒般大的小黑眼兒,看上去更是讓人喜愛。它身上的毛兩端是黃色的,中間是白色的,四條又胖又短的小腿像四根肉柱子,真是可愛之極。叔叔見我喜歡,就給我買了兩隻。可惜有一隻壽命不長,第二天就死了。活下來的這一隻就成了我的寶貝,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豬仔。

有趣的豬仔

  豬仔可真有趣。它吃菜的時候,先用手從大葉子上撕下一小片葉子,然後用兩隻小手捧着,像是向人們拱手問好,把菜葉捧起來后,再用上下兩對大門牙咬碎了吃下去。

  有一次,我和豬仔玩。我把它放到籠子里,再把籠子左右旋轉,我轉了好長時間才停下。只見豬仔站起來兩腳伸直了,兩隻手把着籠子,嘴裡還叼了一塊菜葉子。我剛要走開,豬仔卻一下子暈過去了。

  還有一次,爺爺把煙一扔,正巧扔在籠子的一邊。豬仔急忙跑過去,拿起煙頭,抱着有火的那頭往嘴裡放,結果燙得豬仔直跑,沒想到一不小心又踩着了煙頭,把腳燙紅了,疼得它幾天都不敢動。

豬仔愛睡覺

  中午的時候,我看見豬仔在太陽底下懶洋洋地睡覺,看它睡得十分香甜,就沒有去打攪它。直到下午太陽快下山了,豬仔還在睡覺,我打開籠子放進幾片菜葉子,然後敲了敲它的鼻子,誰知它閉着眼睛吃了幾口菜,就又“撲通”一下倒下睡著了。

調皮的豬仔

  別看豬仔愛睡覺,醒來的時候它卻活潑好動,調皮着哪。不管看見了什麼,它都愛用手捏捏、用牙咬咬,有時候還橫衝直撞,弄得籠子東倒西歪,有時甚至能把自己撞暈了。

  有一天豬仔正在吃青菜,恰巧一隻小青蟲也在吃它的青菜。豬仔看見了,十分惱火,它好像在想:你這個小不點,竟敢吃我的菜,我咬死你。只見它把菜葉叼到籠子的另一個角落裡,然後走到小青蟲跟前,一把抓起它來,用手把小青蟲?鄢梢歡我歡蔚模??醇?∏喑媼髁寺趟?共喚夂蓿?鍾檬滯帕送牛?懦閃艘桓魴∏蚍旁諏?擁牡咨希?緩笏?絞腫プ×?櫻?僨唐鵪ü桑?詈笥媒攀咕⒁壞牛?研∏喑嫻帕順鋈ァM蚴麓蠹??脖ǔ鷓┖櫱耍??噝思?耍?朔艿卦誒錈嬗直撓痔?

  還有一次,豬仔在磨牙,它一邊磨牙一邊蹬腳,蹬得籠子東倒西歪,裡面的菜葉、饅頭都掉了出來。可它卻仍舊高興地玩着,連自己的食物弄丟了都不知道。

豬仔愛美容

  豬仔調皮得發瘋時,它的毛就會亂糟糟的。這時候豬仔就會靜下來,像一個小姑娘一樣坐在籠子里,兩隻又胖又短的小腿插在籠子的縫裡,身子微微彎一點,用兩隻小胖手慢慢地梳着它那黃白相間的毛。它梳得可認真了,眼睛注視着它的小手一動不動,直到把毛梳得整整齊齊才肯罷休。

  怎麼樣,我的豬仔很值得立傳吧!

您正在瀏覽: 豬仔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仔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