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嵐茜的出現——天籟之音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嵐茜的出現——天籟之音第二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嵐茜的出現——天籟之音第二集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天籟作文 第二次作文

“啊!”伊嵐倩忽然發現一塊鑽石在她面前閃閃發光。“尊敬的公主殿下,看來是告訴你的時候了。”靈光一閃,一隻可愛的、帶着寶石海星的粉紅小兔出現了。“你、你是誰?”公主滿腹狐疑。“我叫嵐茜,是你的精靈,米萊納克斯把一個秘密隱藏了15年——她想奪走你神奇的魔法!”“我?魔法?”“是的,你是月亮女神的三女兒海公主,為了得到光明,她使你來到了精靈海之國。” 

  “現在,你必須熟練地用魔法控制花園,破解重重疑雲,同時找到你的姐姐西西里。”說完,嵐茜搖身一變,變成海掛件,圍在伊嵐倩的脖子上。 

  “記住!不許讓艾米莉知道!”一會兒,聲音就不見了。眼前忽然有了一本魔法大書。從此,她一有空就練習,總是裝病逃課練習,半個月過去了,她的魔法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銀月之牙——海之精靈——現身!”嵐茜出現了,對公主說:“公主殿下,現在,您必須在米萊納克斯小姐的卧室中找到一塊魔法藍水晶,否則,你無論如何都戰勝不了納克斯的!現在她要去拿東西,快呀,行動!” 

瞬時,公主很快來到米萊納克斯的卧室,不遺餘力地找到了水晶。忽然,一種恐懼感湧上她的心頭——果然不出她所料。“看來公主殿下都已經知道了,那我也就不隱瞞了,嘿!看招!黑暗光線!”納克斯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門口,惡狠狠地說道。“接招!”伊嵐倩也使出了渾身解數,將水元素凝聚在手上,衝出一股力量。“啊!”不知是誰尖銳的嗓音劃破了長空。 

  那麼後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且聽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嵐茜的出現——天籟之音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嵐茜的出現——天籟之音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