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籟之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籟之音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我繼續往前走。奇怪的是,我跑快了,就傳來吉他活躍的聲音;跑慢了,就傳來一陣陣舒柔的鋼琴曲。這是我的腳發出的聲音嗎?呵呵,我對自己微微一笑,嘲笑自己幼稚天真的想法。 

  我繼續往前走。“忽”一下,像幻燈片切換一樣,我置身在森林之中。這裡鳥語花香,到處都是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們唱着歌兒:百靈鳥、杜鵑、陽雀……都哼着小調;花兒們彈奏着自己:喇叭花張開了大嘴,百合花把自己的五片花瓣輕輕拍打着…… 

  我繼續往前走。這下到了山谷,飛瀑“嘩嘩”直往下沖;小溪一會兒風平浪靜,一會兒用自己的身軀拍打石頭;河水跳着歡快的踢踏舞,“嘀哩嗒啦”上下跳躍着…… 

  猛然間,我從夢中驚醒,剛才是夢嗎?我想那就是天籟之音,因為沒有任何樂器能比過它,我想:大自然的聲音+一點孩子的想象=天籟之音。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