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朝陽升起了,湖泊為她梳妝;新月升起了,群星與她做伴;知了歌唱了,小鳥為她伴舞……

  大自然,神奇、美妙、美好,令人神往,勾起人無限的遐想。現在,讓我們閉上眼,豎起耳朵,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沙沙沙”什麼聲音噢,原來是年輕的音樂老師—大自然正在給我演奏春天的讚歌—春雨。這首歌引來聽眾們一致好評,請看韓愈寫下了“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詩句,杜甫也寫下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句千古傳唱的名句……

  大自然無疑是用春雨給原本毫無生機的春天添上了綠色的一筆。

  轉眼間,夏天到來了,這次,大自然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呢?“呱呱呱”池塘里的青蛙告訴了我答案,噢,原來是一幅幅景象,不是嗎?“稻花香里話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樹上的知了也紛紛賣弄自己的歌喉,叫聲此起彼伏,用此來表示自己的歡樂之情大自然無疑為原本枯燥的夏天添上了熱鬧的一筆。

  很快,我們迎來了金色的季節—秋天這時,大自然又為我們彈奏了一首落葉歌,風吹過,一片片落葉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自然不正在教我們要具有獻身精神嗎?田地里又是一幅繁忙的景象,“刷刷刷”的收割聲,收穫的喜悅寫在了農民伯伯們飽經滄桑的臉上。大自然無疑為秋天添上了豐收的一筆。

  寒風呼嘯,我們迎來了一個白色的季節—冬天。雪花在空中打着旋兒,慢慢的飄落下來。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們歡樂的笑聲便是大自然譜寫的一首歡樂頌。大自然無疑為冬天添上了歡樂的一筆。大自然的聲音,充實了世界,點綴了世界,給世界帶來了歡樂!

  五年級:李小冉

您正在瀏覽: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