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哥哥能重返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哥哥能重返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鳥兒在天空中飛,我渴望自由;看見魚兒在水中游,我渴望快樂;但看到籠中的鳥,我渴望哥哥幸福……  

哥哥在外地工作,可幾年前還在學校念書……  

唉!本是親兄弟,為何待遇卻不同。我在伯父家可以呼風喚雨,然而哥哥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這不,伯父又和哥哥商量了:“孩子,要不,你退學吧!上學沒有什麼用,瞎費錢……”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就挺身而出:“伯父,此話錯了,以後種田誰還那笨牛拉犁呀,不還得靠知識嗎?再說,國家四化離不開人才呀!”“你呀!小尖嘴,伯父說不過你,快睡覺,考個好成績。”說完,便把我“請”了出去。表哥,終未重新上學。此時,我真想說:“伯父,表哥成績不理想,可他也進步了,他也需要你的愛,你的理解,天天打他罵他,他的幼小心靈承受不住,又怎能有心情學習呢?伯父,公平對待表哥,增加你們之間的父子之情,給表哥以溫暖的感覺,讓表哥感到愛,感到溫暖,感到力量,這樣,表哥就能奮勇向前,才能進步呀!他的成績才會突飛猛進,才能更上一層樓呀!伯父,我渴望您讓表哥重返校園。”  

伯父,真的,我真的渴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哥哥能重返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哥哥能重返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