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婆婆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婆婆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最近身體好嗎?在你照顧我的八年來都有許多話想說給您說,下面的,只能說是我的一小點話。 

  1997年11月15日的凌晨。在人民醫院裡一個乖巧的小孩來到了世界上,那就是我。奶奶從那時候就開始照顧我。可是不幸的是我兩個月的時候奶奶就死去了。從此以後,您就肩負起了照顧我的重任。十年來,3650天以來,您都在細心照顧我,才是我變成“小白臉”、“黑頭髮”。可是,我不尊敬您,爸爸也不尊敬您。使您老人家傷心。今天,謝老師叫我們寫敬老的作文,這是我勾起了那段會心的回憶。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一下子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獨自站在學校里,準備淋成 “ 落湯雞”。正在我走的時候,瘦黃的臉,鮮紅的衣裳,粗糙的大手呈現在眼前。我眼前一亮,那不是您嗎?你的褲子上濺滿泥巴,一把把我摟到懷裡。我低頭一看,由於您剛才跑得太急,褲子上又濺了許多泥巴……我哭了。您現在又去小舅家了,因為現在我長大、愛面子了。經常您看我時我都愛理不理。爸爸也是,用冷漠的語言跟您說話。但媽媽卻非常尊敬您,跟您談心。當我想到尊老愛老的時候,不由得後悔了。您為我付出這麼多,而我卻不回報您。我雖然在日記里寫過回報您,可從來沒真正行動過。這次,我一定要回報您!報答您! 

  尊老、愛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一定要回報您!好好報答您! 

  祝: 

身體健康 

壽比南山 

  您的孫子:王志浩 

  2007年1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婆婆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婆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