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婆婆(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婆婆(3)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野蠻婆婆(3) 

  片刻過後。“笑笑,好啦!看看好不好看吧!”阿姨很慈祥。 

  “好呀好呀!”我照着鏡子心裡不得不發出驚嘆:哇噻!這個身體的主人原來長得那麼好看。好吧。身體的主人,我不會虧待這個身體的。好吧,先不臭美了。先介紹一下古代的我現在的樣子吧。一些頭髮紮成一條條小辮子,再插上幾支發簪,漂亮極了。

  “阿姨,我出去玩了。”唉,沒辦法。我這個人就這麼愛玩。

  外面的楓葉正在跳舞呢。真漂亮。而且,外面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呢。叮咚叮咚的聲音,真清脆。

  “這樣子啊……”阿姨似乎有點猶豫。

  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外面的楓葉落下,好想去撿。但又無能為力。

  “阿姨,我不會再像上次啦。頂多我叫阿年陪我玩就是啦!阿姨,求求你啦……”我使出了我的撒嬌大法。

  “那……好吧。”

  “耶!太好啦!”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來到了楓樹下,默默地祈禱:楓樹啊楓樹,但願我這次穿越能平安吧。楓樹呀楓樹,你要保佑我呀。而且還要保佑我在現代的爸爸媽媽、哥哥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我在楓樹下祈禱完后,我當然是要到小溪那裡抓魚啦。

  “哇!有好多小魚哦!”我大聲地喊了出來。

  我正躡手躡腳想抓住一些魚兒的時候,突然,腳一滑,整個人向後倒。我害怕極了,閉上了眼睛。結果,落入了一個暖暖的懷抱。

  以下用第三人稱 

  “笑笑,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唐笑笑睜開水靈靈的眼睛看一看是誰在說話呢?哦,原來是阿年呀。他的語氣既溫柔又有一點兒責備。

  唐笑笑的臉立刻像個蘋果般紅了。支支吾吾地說:“額……那個……”

  “沒關係!起來吧!”阿年把唐笑笑扶了起來。

  “謝謝你!”唐笑笑低下頭看着那些已經落下的楓葉,不知道說什麼好。

  “不用。你很喜歡楓葉嗎?”

  唐笑笑一聽到楓葉這個詞,馬上有了精神:“嗯嗯!這些落下來的楓葉很漂亮。所以,我有一個想法。把落下了的楓葉儲存起來。然後再挖一個洞,把它們埋起來。”

  “嗯,這個想法不錯喔!來,我和你一起撿。這樣子會快很多的。”阿年說完就蹲下開始撿楓葉了。

  唐笑笑也蹲下撿楓葉了。

  把楓葉撿起來,又埋好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唐笑笑的肚子在抗議呢:“咕咕咕咕咕……”

  “額……那個,阿姨,我餓了。”唐笑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吃飯吧!”阿姨端出幾道菜說。

  “好哇好哇!我不客氣了。”唐笑笑一看到飯菜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唐笑笑正想那筷子夾菜到自己的碗的時候,卻想起吃飯的時候要有禮貌。於是,她不得不等到人齊的時候乖乖地說聲:“爹爹吃飯、二當家吃飯、三當家吃飯、阿姨吃飯、阿年吃飯。”她討厭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唐笑笑會討厭這樣的生活呢? 

  想知道唐笑笑吃飯是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嗎? 

  請看下集! 

  歡迎新舊朋友捧場!

  PS:分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挑刺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婆婆(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婆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