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進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進行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進行曲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祁悅  

  “明天要考試,請大家準備準備!”快放學時,老師卻甩下這句話。同學們開始議論起來:“完蛋了,完蛋了!我肯定又要被揍得屁股開花了!”“哎呀,為什麼!我要倒霉了!”“哎,只得求神靈保佑,希望不要被老爸k一頓!”我雖表面平靜,但心裡卻默念着:菩薩、 佛祖、安拉、天主……保佑我啊!

  第二天,我早就把考試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還是一蹦一跳地去上學。到了教室,看見同學們都在“埋頭苦讀”,我才想起原來今天要考試。

  鈴聲響了,只見老師抱着一大疊考試捲走進來。老師一邊發考卷,一邊說:“雖然這只是測試,但希望大家要像期末考試一樣認真。下面請閱卷五分鐘!”“啊!……”教室里傳來一陣噓噓聲。我正在閱卷,卻看見旁邊一大片人都倒了下去,再仔細一瞧,原來他們都已經偷着提前“奮筆疾書”了!我旁邊的餘興兵更是“筆走如飛”。

  終於可以寫考卷了,我飛快地寫了起來。剛寫了一半,就覺得好像有一雙眼睛在注視着我。不,準確地說,是注視着我的試卷。我猛地抬起頭,果然有一雙眼睛正虎視眈眈地盯着我的卷子。我倆目光對峙了一剎那,她很尷尬便灰溜溜地收回了她的目光。終於可以交卷了,我迫不及待地交了卷,為的是不讓她偷看我的試卷。交了卷后,我還朝她扮了個鬼臉。她不理我,卻把頭探到我同桌的座位上,準確無誤地偷看到了她想要的答案。

  考卷批出來了,我又得了第一。呵呵,回家不會被老爸k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進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