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乘坐故障電梯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乘坐故障電梯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遇到過故障電梯?我就遇到過一次。

  一天,我和爸爸從外邊吃完中飯,興高采烈地往家走,像往常一樣,進了電梯,按了按鈕,電梯上升的時候,我們還在商量到家后要做點啥。就在快到八樓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電梯突然由上升改為下降,直落了一層,我驚慌失措。腦袋裡飄過的念頭是:我還不想死呢!這時,電梯又往下墜了一層,把我嚇出一身冷汗。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爸爸已經意識到電梯出問題了,他立刻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上了。電梯突然停住了,爸爸緊急按了開門鍵,電梯門居然開了,停在了五樓。爸爸拉上我狂奔衝出了電梯。這時,我才緩過神來,想想今天的運氣還算不錯,至少安全出了電梯,不再有任何危險了。

  出了電梯后,發現電梯繼續運行了,但出奇得慢。另外一個電梯被搬家的工人佔用了,爸爸從他多年做工程的經驗分析,覺得又可能是隔壁電梯超載導致電梯供電電壓偏低,導致運行故障的。爸爸拉着我走樓梯到了一樓,找保安叔叔做了記錄,讓他通知電梯維護公司前來檢查電梯狀況。完了,我們才選擇另外一個電梯回家。到了家后,我擔心媽媽下班回來也會選擇那個電梯,特意打電話跟媽媽說了下,媽媽說我很懂事。

  經歷了這次電梯風波后,我覺得以後做事還是要注意觀察,上電梯前要看下它是否正常運行。當然,生活中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危險,所以注意安全是需要的。生活中的你,也要注意安全喔!

  五年級:羅宇軒

您正在瀏覽: 一次乘坐故障電梯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乘坐故障電梯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