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乃馨賀卡,濃濃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賀卡,濃濃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尤其愛南國的春天,正好我就生長在南方,時時刻刻都感受着這些美麗的風光。母親節在春末夏初,但還是帶着春天的氣息。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當我擺弄着百合花的花瓣時,突然靈機一動,準備送媽媽一束康乃馨,可會不會太單調了呢?對啦,那就給媽媽做一張帶有康乃馨香味的賀卡吧!這樣能時時刻刻讓媽媽感受春天的氣息和女兒溫暖的愛。

  自從決定給媽媽做賀卡之後,心裡便更加渴望母親節能夠快點到來。

  今年五月一到,我就開始為媽媽做賀卡了。賀卡的包裝,我選擇了綠色,因為在春天裡,田野、草地都是一片綠色。賀卡的顏色,我用了藍色的卡紙,因為我看見藍色,就會想到天空,而我對媽媽的愛就像那蔚藍的天空,一法不染!

  記得在五歲那年,也是母親節,我送給媽媽只做了一半的賀卡,做得也不好看,而媽媽卻如獲至寶,一直珍藏到現在!

  這次做賀卡前,我就一直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把賀卡做完、做好了,否則我就不姓“鄢”!然而,做賀卡的過程並不順利,要想讓賀卡帶有康乃馨的香味可是很麻煩的,要先把康乃馨磨成粉,再擠出汁,塗在賀卡上,每一處都要均勻。可我塗了許多次,每次都失敗了,這樣重複幾次,我的心便開始煩燥起來。

  給自己找了許多理由和借口,我索性放下手中的工具,開始玩起來。但一想到母親節就要到了,我又猶豫了,最後走進房間,拿起工具又做起來。想不到塗了幾次又失敗了,這次我真的再也沒有耐心了,丟下手中的工具就往外跑。

  直到星期六,我收拾房間時發現了還未完成的康乃馨賀卡,心裡一陣懊悔:鄢冉啊鄢冉,現在的你還真是五歲那年的你呀,一點長進都沒有。我好恨自己。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無論塗錯多少次,都要堅持把賀卡做完,就這樣塗塗畫畫地花了幾個小時才做完了一張像樣的賀卡,我要用這張完美賀卡取代那張“不完美”的賀卡。

  做完了賀卡我在想:媽媽收到我的賀卡會不會覺得很差?她會被感動嗎......一連串的疑問湧上我的心頭,我忽然有些激動,真想讓母親節快點到來,我要親手為媽媽獻上這康乃馨賀卡。

  充滿康乃馨香味的賀卡里包含着我對媽媽深深的情,濃濃的愛!它在我的枕邊和我一起等待母親節的到來。

  浙江杭州建德市新安江第一小學五年級:鄢冉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賀卡,濃濃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賀卡,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