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享鮮花爛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鮮花爛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共享鮮花爛漫”。

  有人說,綠色就是生命。那麼,鮮花就是生命的點綴。鮮花美化了我們的生活環境,使我們賞心悅目,讓我們心曠神怡;不少鮮花還具有藥用價值,為我們祛病出害,讓我們強身健體。但是總有人經不住鮮花的誘惑,去采上一兩朵去瞧瞧它的芳容。

  記得暑假時,我們去外地旅遊。那裡有一種很名貴的金蓮花,摘下來晒乾后可以泡茶喝。於是,就有人伸出貪婪的雙手,摘了滿滿一袋金蓮花。就有人問他在哪裡摘的話時,他卻無所謂的地回答說:“山上多的是,隨便摘。”我聽到他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心裡非常氣憤。我想:“難道就因為山上有很多花就能隨便摘嗎?這些花是大家的公共財產,更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你有什麼權利亂采亂摘呀?難道就為了你自己一時的利益而破壞大自然、破壞生態平衡嗎?就算不為我們大家着想,你也要為自己着想吧,你知道這種沒有公德的行為,會對你的個人形象造成多大的損害嗎?”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自覺一點,主動保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呵護每一朵小花,那麼,我們就擁有一個更美麗的環境。

  我們天天再講: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那我們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鮮花浪漫,生命值得尊重。請大家愛護我們的大自然吧!

  五年級:陳子瑜

您正在瀏覽: 共享鮮花爛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鮮花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