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露珠仙子漫遊記之一鮮花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仙子漫遊記之一鮮花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露珠仙子漫遊記之一鮮花島 標籤: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露珠作文 桃花島作文

一天,一個小仙子出生了。她的臉上象是有陽光般的美麗。這個仙子的名字叫露珠。她剛走出屋門就被外面的景色迷住了,她決定自己溜出去遊玩。 

  仙子不知道哪裡最好玩,風告訴她到鮮花島去最美,她就到了鮮花島。 

  她看見遠處有一個仙子,就問她;””你們這個島怎會怎會這樣黑啊,他們都說這裡很美的啊?””那個仙子說;””本來這裡很好,可是昨天所有的大仙子都突然生病了,我們的女王也生病了。在一個沒有人看見角落裡,一個黑色的仙子出生了。他象徵著邪惡,我們所有的仙子都象平常接待孩子一樣對待他(仙子從生下來多大就是多大,不會變。)。他卻不理我們,但他竟然把所有的仙子都醫好了。但沒有醫女王,還把女王的七色紅石偷走了。我要出去找人救我們鮮花島””露珠說;””我可以幫你們啊,可你們這兒太黑,我看不見路啊。””那仙子說;””我叫天雪,我可以帶你進去,這是女王設的魔煙。只有我們善良的仙子可以過。對啦,你叫啥?””露珠說;””我叫露珠,你帶我進去吧,我或許能幫你們。””天雪說;””好啊。””

  一陣金光閃過,她們來到了鮮花島。露珠一看就知道用魔法之星和水果元素再加永不熄滅的希望之火照亮的冰寶石做成的光之杖可以讓那個黑仙子沉睡,並把他變成善良的仙子。 

  她們很快就找到了所有的材料並用魔火把它做成了光之杖。終於用光之杖把黑仙子變成了好仙子並把女王的七色紅石還給了女王。 

  露珠仙子被鮮花島封為愛之仙子,並給了她一塊寶石當謝禮。露珠仙子收下寶石,繼續快樂的漫遊。

您正在瀏覽: 露珠仙子漫遊記之一鮮花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仙子漫遊記之一鮮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