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校園,做文明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校園,做文明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自修齊,至治平”,只有先學好禮儀,提高自己的素質和修養,才能幹大事。禮儀是一種修養,一種文明。“創建文明校園,和諧校園”是老師和同學共同奮鬥的目標。和諧校園是老師對學生的關心與教導,是同學在學習上的互相幫助,是同學之間噓寒問暖,是看見老師的一聲問候,是看見紙片主動撿起並丟進垃圾箱的情景······ 

  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是,我也很想為“創建文明校園,和諧校園”做出我的一份貢獻。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正在接受着知識教育,更應該知書達理、舉止文明、談吐得體。我認為首先要從自我做起:不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好好學習,鍛煉身體,見到老師要問好······在我們的校園裡,每個角落都留下了文明的腳印,但也有不良的行為。 

  下課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在操場上玩耍。幾個男同學疊了紙飛機在玩,上課鈴一打丟下紙飛機便跑回教室了!紙飛機孤零零地躺在操場上,直到清潔工阿姨把它掃走。雖然同學急着去上課,不是有意丟下紙飛機不管,但是卻影響了校園的整潔。所以我們應該做遵紀守法、遵守學校規章制度、遵從老師管理的文明自覺的好學生,別讓課堂上的老師生氣,別讓管理的班主任費心,別讓清潔阿姨勞累,別給優美的校園添亂,別讓我們快樂的生活打折扣。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我們一起努力,把規章制度裝在心上,把文明禮儀展現在我們的言行舉止,做個快樂的學生——一個讓家長,老師放心的文明青少年。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校園,做文明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校園,做文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