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別這樣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別這樣愛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讓人溫馨,可以讓冰山融化,愛讓人快樂,可以過好每一天,但是,正是因為這樣的愛,讓許多人荒廢了學業,不在注重學習,不再勤快。

  “女兒啊,這家務活媽來干就好,你別干,臟。”“來,多吃點,這樣才有營養,才能長高長胖。”聽,這就是媽媽常對我說的,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想要自己體驗一下幹家務活的辛苦,可媽媽,您為什麼就是不讓呢?一個孩子,要從小學的勤快,不然等長大了,幹什麼都懶洋洋的,還怎麼生活啊!您能養我一時,能養我一世嗎?還有一些小孩子,因為是獨生子女,幹什麼都是父母幫忙,父母從不訓斥,零花錢也是大把大把的給,弄的他們自以為是,無人敢接近他們,他們也就因此放棄學業。您知道嗎?他們的未來將會多麼平淡啊!媽媽,我怕被您寵壞,讓我更早的學會自立自主。

  媽媽,如果您愛我,請不要這樣,不要溺愛我,請對我嚴格一些吧!

  五年級:柯南的剋星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別這樣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別這樣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