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看到別的同學幫媽媽做飯,心想:我也會做飯該多好啊! 

  於是,在我苦口婆心的“教導”下,媽媽終於答應了((*^__^*) 嘻嘻……)-------明天教我做飯。 

  第二天,我去找正在做家務的媽媽,讓她教我,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並教我做炒雞蛋,我非常高興。 

  開始動工了,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遍,媽媽把幾個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撒上蔥花和適量的鹽。準備好后,再把鍋燒熱,把少許油緩緩倒進鍋里,過了一會兒,雞蛋就熟了。 

  看起來挺簡單的嘛!我迫不及待,馬上要試一試。 

  -----拿出雞蛋,咦?這玩意怎麼把它弄破哩? 

  媽媽說:“要在碗沿上磕一磕,然後把雞蛋用兩手掰開。” 

  “哦、”我按照媽媽的話,把雞蛋磕一磕,那東西是開了,蛋液順着手流到衣服里,我的天啊!一股腥味…… 

  磕好了雞蛋,用筷子攪拌好------一切準備就緒! 

  要、要開始炒了…心裡真是忐忑不安啊! 

  把。把鍋燒熱。把。把油燒開。把雞蛋放進去,一會兒,雞蛋周圍出現了好多小小的泡泡,由液體變成了固體,我連忙用鏟子翻了翻----還好了,只不過有點糊…… 

  晚上,我又做了一遍,還在雞蛋上滴了一些醬油,味道比一開始做的時候好多了! 

  啊!我終於會炒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