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送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送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還沒亮,我在朦朧中,就聽見媽媽在灶上沙菜了。我躺在床上想,媽媽天天這麼早,這麼累,我應該給她送一份禮物,以表示我的心意。 

  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呢?我想來想去,決定給媽媽送一個美麗的髮夾,於是我用自己的零花錢在小店裡給媽媽買了個好看的髮夾。 

  一個下着毛毛雨的下午,我覺得有些冷,就進屋去烤火,媽媽也在爐旁烤火,我見沒有其他人,認為這正是送禮的好機會。於是,我從抽屜里拿出髮夾,來到爐旁,把髮夾送給媽媽,媽媽見了,嚴肅地說:“你哪來錢買的?”我忙解釋:“是你每天給我的零用錢,我一點一點地存起來給你買的。不信,你看我還有好多錢呢!”我拿出其餘的錢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以後,高興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她說完,收下髮夾。 

  我看到媽媽收下髮夾,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送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