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噴水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噴水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習的校園裡,有一座漂亮的噴水池,它位於正對學校門口的升旗台的後面。 

  從高處往下看,噴水池猶如一朵開的正艷的“梅花”。如果近視眼的人站在高處往下看,會認為是一朵梅花呢! 

  噴水池上有兩座用石頭做的兩米多高的假山。假山做工精細。瞧瞧!假山多威武呀!如同噴水池裡的“保護神”呢! 

  假山裡有許多小秘密,如果你不注意觀察,是絕對不會發現的喲!建築的有小巧玲瓏的寶塔、四四方方的寺廟、很有特色的四角亭……動態的有釣魚的江子牙、一隻游泳的老龜……這些東西做得非常精細,分別陳列在假山上。不注意觀察是發現不了的喲! 

  假山上有許多植物,一株株粉紅色的水仙花在綠葉的陪襯下展現了自己的美麗;綠綠的葉子、大小不一的樹枝所組成的小葉榕生長在假山頂上,彷彿給“守護神” 戴上了綠色的帽子,挺氣派的…… 

  池水清澈見底。水藻碧綠碧綠的,給噴水池鋪上了一層又一層綠色的地毯。上課時,小魚兒會偷偷溜出來快活地嬉戲、游水。 

  噴水池裡的水要是少了,老師就會把閥門打開,架在小葉榕上的水管就會噴出水來。水雖沒有噴到我們,但我們覺得身心是涼爽的。 

  有時,幾個男同學會到這來比賽憋氣。女同學會三三兩兩地來看魚。好不熱鬧。 

  說實話,這座噴水池比不上大城市裡的噴水池。可我就是喜歡這兒,喜歡這的噴泉,喜歡這的山和水。 

  我愛學校的噴水池。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噴水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噴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