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掃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掃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我突發奇想:給天空中的白雲施了魔咒,用白雲做材料,給天空建造了一座垃圾城。這座垃圾城是用來整理地球上的垃圾的,給地球做美容,這個美容師就是我。 

  我的工作既輕鬆又愉快,我騎着飛天掃帚往返於地球和太空之間。在太空城裡,我只要口裡念念咒語,手裡揮揮魔杖,地球上的所有垃圾就會變成透明的,沒有氣味,無污染的模樣,朝着太空垃圾城飛來,人們不用擔心垃圾漫天飛舞造成天空渾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因為我已經給它們施了魔咒,在飛行途中人們看不到它們,只有到了空城它們才會恢復原形。 

  雲集而來的垃圾在貓頭鷹信差的指揮下自行分成兩類:一類是可以回收利用的,另一類是沒有利用價值的。 

  對於那些可以回收利用的垃圾,我一給它們施上魔法,它們就自行按原材料不同自行分類:紙類的、金屬類的、塑料類的、玻璃類的,各自找到各自的夥伴。我再給它們施上魔咒,使得它們緊緊地粘在一起,形成垃圾團。此時,貓頭鷹信差就會自覺地領着垃圾團飛向地球,把它們領到地球上的廢物回收加工廠,再一次加工成新的產品,為人們所用。 

  對於那些沒有利用價值的垃圾,我也給它們施上魔咒,讓它們變成一個個小精靈。這些小精靈可神奇啦!不僅會說話,還會自動選擇語言讓當地人都聽得懂。我給小精靈披上隱身衣,發放到各處。當人們不經意扔下垃圾的時候,小精靈就會禮貌地說:“請不要亂扔垃圾!”“請保護我們的家園!”之類的話。就這樣,人們在小精靈的提醒下,再也不會隨手扔垃圾了,就這樣,地球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你們滿意我做的美容嗎?

您正在瀏覽: 飛天掃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