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號召大家讀書的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號召大家讀書的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

  大家好!在這我要說說自己對讀書的體會,如果誰有意見可以提出來。

  這次發言,我要呼籲大家多讀書,尤其是廣大青少年。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七八點鐘的太陽。而書能讓我們更好地成長,它是我們人生中的照明燈,能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許多成功人都是飽讀書詩的,都是在書的培養下成長的。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魯迅也說過:“書是營養麵包。”的確是這樣的,在我的人生中,書和我也有十分親密的關係,我和書已經是融為一體的,是不可分寶割的。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都少不了它。正因為這樣,我在校讀書的成績一直保持優良,這都是書的功勞。相信你們都和書有許多故事,並且都是在書的引領下成長的吧!沒錯,書就是我們人類最珍貴的朋友,它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希望你們愛讀書。在這裡,我要引用冰心的一句話: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江西進賢民和一小五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號召大家讀書的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號召大家讀書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