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籲加強體育鍛煉的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籲加強體育鍛煉的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籲加強體育鍛煉的發言稿 

  2009年回暖的春天,抬頭只見即將發芽的枝頭,一股莫名而來的清冷感由然而生。 

  清晨,鬧鐘在狂震,此刻你是否有種把它摔下去的衝動?科天的被窩真誘人,真想溫暖還可能繼續停留。所以面對一次次的冬季長跑鍛煉,你退縮了,你偷懶了,你逃避了。孰不知你逃開的,不僅是跑步訓練,還有關於你毅力的磨練,體格的鍛煉。 

  你可知道?在2005年的時候,我國教育部針對38萬多名學生的監測顯示:7至18歲的城鄉男生平均身高比2000年的監測結果分別高出0.7-1厘米,而超重和肥胖的學生比例也迅速增加。但是,學生的多項體能達標卻呈下降趨(qǘ)勢。如肺活量,2005年7至18歲的城市男生和女生的肺活量分別下降了205毫升和303毫升;鄉村男女生的肺活量也分別下降了237毫升和259毫升,聽了以上這些,你還是否打算在以後的晨練長跑中偷懶逃跑呢?。 

  還有關專家表示,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 

  正所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強壯的體質是我們一輩子的財富,只要有健康強壯的體質,才能使我們有出色的學習表現。所以,對我們而言,加強體育鍛煉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這對我們有太多的益處。還有的同學喜歡在戶外運動,吸收了充分水分,呼吸了新鮮的空氣和沐浴了大自然的陽光,這也使他增加了身體的適應力和抵抗力。 

  少年的我們擁有着自己的花樣年華。同學們,只要你每天堅持鍛煉,哪怕是在操場上跑上一兩圈,也會使我們受益匪淺。加強體育鍛煉,增加體育意識,是我們每位小學生應該做的 。 

  同學們,“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一定要多多鍛煉身體,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呼籲加強體育鍛煉的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籲加強體育鍛煉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