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楊伊凡,我很榮幸獲得全國書法銅獎。當我聽到自己獲獎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我拿到那散發著光芒的獎盃時,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屬於我的榮譽!我從小就看電視里拿着獎盃的人,心裡一直羨慕,夢想一天我也能擁有,今天我終於夢想成真了!我能獲得這個榮譽,還有二分之一的功勞屬於我敬愛的老師。

  就在比賽前兩個星期孟老師每天把自己的午休時間騰出來給我們練習。我每寫一個字孟老師都會嚴厲地指出缺點,並讓我改正。有時我一個字要寫上三張紙,這也是我能獲獎的原因。每天這樣堅持練習,我的幸苦能白費嗎?在比賽的時候,我也有失誤,有一個同學不小心碰了一下我。就不小心劃了一筆,我以為不會獲獎沒想到還是獲得了銅獎!

  我的字還有許多不足,我今後一定要努力練字,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獲獎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