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後,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並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後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東四七條五年級:徐浩文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