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金秋,空氣中瀰漫著師生恩情的味道。在這個九月,我們迎來了最能表達出對老師的愛的節日——教師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迎來第25個教師節!

  在這個金燦燦的季節里,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當萬家燈火輝煌時,您們還在不辭辛苦地批改作業和備課;當我們還在與家人們共享天倫之樂時,您們還在為學生們排憂解難。您們培養了一批又一批未來的棟樑之才,您們讓含苞欲放的花兒在您們手中欣然綻放。

  您們是園丁,每天不辭辛苦地為花兒們澆灌;您們是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您們是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灑落在我們的心裡;您們是紅燭,為我們照亮了知識的路程。

  有人說:父母的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的愛,讓我們體會到友情的溫暖;教師的愛,讓我們體會到老師的無私關愛、默默奉獻的博大!

  同學們,讓我們把對老師深深的愛化作實際行動,認真聽好每一節課,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作為最好的禮物。

  最後,讓我們對老師說一句:“老師,辛苦了!祝您們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廣東佛山高明區沛名五年級:薰衣草依靠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