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活潑可愛、愛說愛笑的我是李佳諾。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喜好文學,名著書籍當然是我的隨身之物。我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一頭烏黑的齊耳短髮。可是,美中不足的我有兩顆“超大號”的門牙,兩排牙齒雖然不整齊但很潔白。 

  今天競選班長一職,是因為我因為我有四年當班長的經驗,對同學們都頗有了解,而且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學們的好榜樣,每次都能把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又快又好的完成。我之所以能在四年裡當班長,少不了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諒解,當然自己也付出了相當多的精力。如果我有什麼不足,請同學們提出來,我會加以補足,做一個十全十美的我! 

  今天,相信在這強手輩出的團體中,一定會有我的一席之地,我的座右銘是:“相信我,沒問題”“沒有最好,只有最更好,沒有更好。”舉起你的手,投我一票,那麼我會因為你這一票而豐富多彩,取求上進,我會因為你這一票而更加努力。投我一票吧,你會因為我這一票而更精彩,即使我沒有當上班長,我也不會灰心喪氣,而是支持新班長的工作。 

  希望你能堅信我是個人才。如果說人生是一艘航行於茫茫海洋中的巨輪,那麼我希望我是這艘巨輪的導航員,我不想在我不想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任何遺憾,請你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